如今,“低碳经济”已是全球炙手可热的公众话题,保险业也在不断探索绿色产品及服务。日前,中国平安正式启动“买平安车险,做低碳车主——中国平安低碳车主活动”,以自身的低碳运营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。

被称为“绿色保险”的网销车险,是“低碳车主生活”的重要内容,网销车险是指通过网上车险投保平台购买车险,车主足不出户,便可在线获得车险报价、车险投保及保费支付等服务。

车主在享受网销车险的优惠和便利的同时,也在参与低碳行动:
投保全程网络操作,无需开车或乘车出门,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。
每使用5000张电子保单就可以少砍伐1棵树,如果每位平安的客户都使用电子保单,每年可以少砍伐60000棵树。
使用平安一账通查询保单、跟踪理赔进度,轻松又环保!
平安网上绿色车险,开启车主低碳生活,网上买车险:实惠、方便更快捷,赶快加入行动吧!
车险计算器
万元

注:所有选项都为必填*

低碳车主养成记

要想“低碳”养车,每月、每周,甚至每天都要制定计划和习惯

  • 日计划:停车超过1分钟就熄火
    日计划:停车超过1分钟就熄火
    急停、急加速都很耗油,保持匀速行驶是低碳行车的基础。停车超过1分钟就熄火,因为发动机怠速工作1分钟比重新启动耗油更多。
  • 周计划:加油加半箱
    周计划:加油加半箱
    不要把汽油加太满,因为加满油在增加汽车载重的同时,也增加了油耗。最好定额加,如果常在市区跑,每次加大半箱就足够了。
  • 月计划:胎压正常可省油
    月计划:胎压正常可省油
    轮胎要经常检查和测胎压,如果气压不足,开车阻力会增加很多,增加油耗,带来不必要的能源浪费。胎压正常可以省油3%。
  • 季计划:多占4S店便宜当省则省
    季计划:多占4S店便宜当省则省
    到了换季时,许多4S店都会推出保养优惠政策,例如优惠贴膜、免费底盘检测等。这个时候抓住机会,给爱车全面体检一回,能省则省。
  • 多省15%
    年计划:买“绿色”车险省更多!
    通过电话或在网上买车险,免去在保险公司和代理人之间来回奔波,少出门,少开车,省时省事,还能享受超低车险折扣。
  • 想知道每天的碳排放量吗?马上计算,查看爱车“绿色”得分!